修復 Cydia 閃退問題!太極越獄工具緊急更新V2.2.1!

2015 07 03 02.22.40

2015-07-03 02.22.40雖然太極越獄團隊與PP助手的「抄襲」風波並未停止,但這並不影響太極團隊的越獄進度,雖然目前 iOS 8.3、8.4 的越獄工具已經趨向完美,但是太極團隊還是依舊做出更新,為求令用戶使用地最安心,而在今下午太極越獄團隊向用戶發出 V2.2.1 越獄工具,主要修正了 Setreuid 補丁,防止應用程序利用Setreuid 獲取 Root 權限。但是問題卻來了,有部分用戶反映最新版本的越獄工具越獄成功率下降了,就算成功越獄,Cydia 也會不斷閃退!2015-07-03 02.22.25而太極越獄團隊也在第一時間發現這個問題,並且馬上停止官網下載,而在剛剛太極團隊證實因為 Cydia 內一款名為 Cydown 的插件影響了 Cydia 的權限,導致 Cydia 容易閃退,在對此越獄工具進行緊急更新後,目前太極越獄團隊已經重新上架V2.2.1版本的越獄工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