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1.1.19 正式推出!極為重要的一次更新!

130617gjs6zxrkigkj8sz6自從 iOS 8.3 被越獄團隊破解後,Cydia 之父 Saurik 也隨後更新 Cydia 版本 V1.1.18,但是好景不長,這次的越獄工具被曝安全性極低,軟件可以完全取得用戶的資料,雖然太極團隊在昨晚也修復了越獄工具,但是問題好像依舊,也不得已在今天再次更新工具,移除關於安全性的插件,而且更融入全新 Cydia V1.1.19!taichi-8_4-jbCydia V1.1.19 屬於比較重要的一次更新,主要是將 Cydia 權限降低(從 Root 改為 Mobile),令安全性增加,目前你除了可以使用太極工具越獄獲得最新版 Cydia 之外,已越獄的用家可以直接在 Cydia 內更新!130616tvxuxi9ggf5fxz9w鑒於這次的更新比較突然和重要,多數的插件還未被開發者更新,所以部分插件會出現兼容性或與 Cydia 衝突的問題,建議還是需要等開發者更新插件後才安裝!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