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未來 Touch ID ?蘋果新專利讓蘋果標誌能讀取指紋心跳!

apple iphone logo sensor patent 00

apple-iphone-logo-sensor-patent_00

iPhone 背部的蘋果標誌,過去只是作為識別之用,但是在未來,情況就可以不一樣。蘋果最近獲得了一個與這個標誌有關的感應器電路板專利,未來在 iPhone 的蘋果標誌,無論是心跳和指紋感應器都可以嵌入去。

美國專利及版權局昨晚向蘋果批出一個專利申請,名為「Conceal electrical connectors」,這個系統其實是試將各種感應器整合到手機開孔的電路系統。在專利圖片之中有一部疑似 iPhone 的物體,上面有一個蘋果標誌形狀的開孔,蘋果可以利用這個專利,在蘋果標誌加上心跳感應、指紋感應器等等不同感應器。

 

apple-iphone-logo-sensor-patent_01 apple-iphone-logo-sensor-patent_02蘋果有傳在未來的 iPhone 去除 Home 鍵,但 Home 鍵有指紋感應器作 Touch ID 之用,這個專利也包括皮膚傳導、心跳以及指紋感應器,難道這個專利就是有傳未來 iPhone 去除 Home 鍵的之後的其中一個 Touch ID 的候選方案?有點期待。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