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刺激!《Uncharted 4》E3 展加長版遊玩影片釋出!

Uncharted4

Uncharted4

  在今年的 E3 展中我們看到了《Uncharted 4: A Thief’s End》的最新遊玩示範影片,不過示範僅到一半就結束了,相信許多人還看得不夠過癮。而現在當初只有 VIP 能夠參觀的完整版示範影片也已經放上 YouTube,讓全世界所有期待本作的玩家都可以一同觀賞這段刺激的旅程囉!

  這段影片中的試玩情節與 E3 展中的示範影片相同,不過 7 分 30 秒後的影片則是沒有被放在當初的示範影片中的,因此有看過影片的玩家也可以直接地跳到 7 分 30 秒後觀賞。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預計將在 2016 年登陸 PS4 平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