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神作回歸!配音員透露 The Last of Us 續作開發!

THELASTOFUSREMASTERED03

遊戲界中,著名作品 The Last of Us 推出後,得到不少好評,主要原因是因為畫面優化度高,同時故事性、遊戲性都相當出色,而現在著名配音演員 Nolan Ramsey North就確定了 The Last of Us的續作正在開發中。

THELASTOFUSREMASTERED02

The Last of Us是30 家媒體全體給出了滿分的神作遊戲,人性、感人故事讓遊戲變得相當特別,主角為了一個女孩子、人道立場、放棄了挽救世界的唯一機會,Nolan Ramsey North 表示自己將不會再參與續作,因為他所配音的角色已經死了。

thelastofusremastered01

現在廠商並沒有發表有關The Last of Us 2 的消息,不過可以推測,目前The Last of Us 2 開發應該還在非常初期的階段,未來一年推出的機會並不大。

THELASTOFUSREMASTERED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