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獻無可比擬! Jonathan Ive 正式上任蘋果設計總裁!

jonathan ive chief design officer 00

jonathan-ive-chief-design-officer_00昨晚也是蘋果的一個大日子,就是有蘋果「首席設計師」之稱的 Jonathan Ive 正式上任蘋果設計總裁一職,他的任命是在 6 月透過 Tim Cook。他從 Steve Jobs 時代至今,對蘋果的貢獻無可比擬。

Jonathan Ive 在美西時間 7 月 1 日正式履新計總裁一職,蘋果網站亦更新他的履歷。早在 6 月的時候蘋果 CEO Tim Cook 公開了一封公開信,指 Jonathan Ive 獲晉升做 Chief Design Officer(設計總裁),但蘋果同時晉升了 Richard Howarth 以及 Alan Dye 成為副總裁,分別負責工業設計以及軟件介面設計,自己只負責 Apple Store 以及 UFO 新總部的內部設計。這晉升雖然是好事,但軟硬件的設計工作被其他人負責,似乎是明升暗退的動作。

Jonathan IveBy David Levene2004

如此一來,Jony 也可以回到英國一邊陪伴家人,一邊繼續設計出色的 Apple Store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