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玩越聰明!最好玩的數學遊戲 King of Math 限免!

kingofmaths

說到數學可能是大家頭痛的來源,不過大家身邊似乎都會有個很熱衷也很專精於計算的人物,有時候不免羨慕他們高超的計算功力,但數學課本卻始終那麼不親近於人,既然如此那就用遊戲來取代課本,好好考驗一下自己的頭腦吧!

kingofmaths

遊戲是以一道道的數學題目建構而成,每一道題目都是選擇題,我們只要在四個答案中選出正確的答案即可。遊戲中的每一本書都有自己的主題,裡頭則有許多章節,玩家們也可以不斷的去挑戰自己的弱項以強化自己的計算能力喔!

KingofMathFullGame02

小丑的等級居然在商人之上,難道說…

在遊戲一開始我們會扮演著農夫的角色,也就是最不會計算的傢伙,等到破解更多的題目後就會升級成其它豐富的角色,搭配簡單又復古的美術風格玩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或許玩家們會因此發現自己的驚人天賦進而愛上數學也說不定呢!

KingofMathFullGame03

選性別時別擔心,一開始都一樣醜

  • 應用名稱:King of Math: Full Gam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