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網絡速度倍增!下一代 iPhone 使用 300Mbps 4G晶片!

iPhone 6s Qualcomm MDM9625M leak 001

早前有網站上載了最新的 iPhone 機身圖片,而現在就再出現有關下一代 iPhone 的硬件照片,發現使用了全新的 LTE-A 晶片,可以讓 iPhone 的流動上網速度提升達 2 倍,到 300 Mbps,成為真正的 4G 網絡標準。

iPhone 6s Qualcomm MDM9625M leak 001

在最新的圖片中,看到 iPhone 使用了高通推出的 MDM9635M 晶片,是一顆20 nm 製程的 LTE-A 標準的晶片,可以讓上下載速度達 300Mbps,比目前的 150Mbps 更快,亦是目前 Wi-Fi 中的 ac 標準最高速度。

iPhone 6s Qualcomm MDM9625M leak 002

新一代 iPhone 使用了真正 4G 的 LTE 標準,雖然比其它廠商慢了整整一年時間,不過以蘋果的作風,到現在才使用的理由相信是「技術真正穩定」,才會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