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更新搶先玩!iOS 9 beta 原來隱藏部分 Apple Music 功能!

ios 9 beta apple music no update 00

ios-9-beta-apple-music-no-update_00

Apple Music 伴隨 iOS 8.4 推出,但 iOS 9 beta 並未獲得更新。蘋果曾確定更新將會在下星期推出,但是一日未更新,開發者只能尋找另一部 iOS 8.4 裝置,一嚐串流音樂服務的滋味了。不過,有網站竟從某些方法,令一眾開發者在更新來臨之前,搶先試玩 Apple Music。

9to5Mac 網站綜合了兩個方法,讓 iOS 9 beta 用戶與 iOS 8.4 用戶一樣,搶先試用部分,第一,可以利用 Siri 命令可以啟用部分 Apple Music 的指令,例如要求 Siri 新增一個在 iTunes Library 沒有的仄 曲專輯到 Apple Music 選擇,或者開啟 Beats 1 電台,所有指令需要用英文完成。另一個方法是,從 iOS 8.4 或者 iTunes 12.2 把 Apple Music 內容同步到 iOS 9 beta 之中。

ios-9-beta-apple-music-no-update_01
早前蘋果高管 Eddy Cue 親口確定新版 iOS 9 beta 將會在下星期向開發者推送,到時 Apple Music 也有可能包括在內。

無錯,這些方法是否真的令開發者可以在沒有 Apple Music 之下擷取有關內容,仍然十分可疑,但蘋果上一次更新 iOS 9 beta,是 8 日之前的 6 月 23 日,因此在今個星期提供更新並支援以上串流音樂服務,還是需要下個星期了。(對開發者來說降回 iOS 8.4 不是問題來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