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4 再現新問題!部分 iPhone 升級後定位功能失效!

iOS 8.4

iOS-8.4前兩天 Apple Music 終於跟隨著 iOS 8.4 來臨,吸引不少用家更新以嘗試新系統,雖然加入了新功能,可是有不少用戶更新在後 Apple 支援官網討論區中反映 iOS 8.4 出現一個新問題,就是部分 iPhone 升級 iOS 8.4 後會出現 GPS 無法使用或者難以定位的問題,就算定位成功也需要大量時間,如果 GPS 無法使用則會出現位置偏移的問題!iphone-6-hokkin-girl-electric-shock_01而且該問題並不屬於軟件是否支援 iOS 8.4 的問題,而是在所有軟件當中如果使用 GPS,都會出現 GPS 難以使用的情況,純屬 iOS 本身系統問題,而且問題不限於你是使用 OTA 或者 iTunes 升級,因為無論通過哪種升級方法升級 iOS 8.4,都會出現 GPS 問題,但未知目前有哪些 iPhone 或者多少用戶受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