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沒有 Apple Music!?教你搶先收聽 Beats 1 電台小撇步!

apple music beats 1 unofficial way 00

apple-music-beats-1-unofficial-way_00

為了 Apple Music,蘋果與 Beats 開設了名為 Beats 1 的電台,全天候 24 小時直播節目。不過,臺灣用戶卻因為 Apple Music 仍未開放,Beats 1 電台似乎要遠離你而去了。

不緊要,有 Twitter 用戶 Benji R 提供了一個他聲稱「很不官方的」第三方連結,即使身處沒有提供 Apple Music 的國家,也能收聽蘋果最新電台 Beats 1。只要你擁有 Android 4.1 或以上的 Android 裝置,iOS 6 以上裝置以及 OS X 的 Safari 瀏覽器,就可以按下這個連結,在網頁按下播放按鈕,就可以即時收聽 Beats 1 電台了。除了未開放 Apple Music 的地區的用戶之外,仍未推出相關應用程式的 Android 用戶和下星期才透過更新提供 Apple Music 的 iOS 9 beta 開發者,也可利用這個網頁收聽。

apple-music-beats-1-unofficial-way_02a
有關第三方 Beats 1 電台在 iOS 6 以上以及 Android 裝置可以運作,但因非官方連結,未知連結是否持續有效。

至於可靠程度,不少網站包括本站測試過是可以使用的,但因為是非官方授權,不能保證連結在以後的時間是有效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