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鍵盤《Kaiboard》大更新!倉頡、速成、廣東話、英文混合鍵盤!

Kaiboard00

Kaiboard00

  香港地區的用戶想必都知道《Kaiboard》這款由香港開發的混合鍵盤吧?除了有中英文混合、不需切換輸入法的特色之外,更可說是為了香港人量身打造,讓你以最快的速度輸入訊息。而今天《Kaiboard》也迎來了全面更新,就讓我們來看看《Kaiboard》v1.5 有什麼新的設計吧!

  在輸入法方面,除了新增「使用者辭典」之外,許多人常用的筆劃輸入法也全面優化,加入了稀有字及兼容筆劃;速成輸入法則可選擇根據傳統電腦或常用度排列。另外在這次的版本中候選字的排序也進一步優化,更重要的是還強化了聯想字的學習功能,讓你以後能夠以更快的速度進行輸入。

  其他新增的功能,像是加入 iOS 8.3 Emoji 讓用戶的訊息更多元化,另外還有鍵盤主題的預覽功能。空白鍵也可以根據用戶喜好設定為「選擇首個中文字送出」或「下一頁」,而空白輔助鍵則可設定為「選字」或「送出空白」。

  除了上述的功能之外,這次的版本針對 iPad 的字體大小也進行了修正,單手模式也進一步優化,以及其他改善效果都將讓《Kaiboard》更為實用。

  • 應用名稱:Kaiboard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