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 iOS 8.4 腳步!太極越獄團隊發佈完美越獄!

2015 07 01 05.59.49

2015-07-01 05.59.49iOS 8.4 終於隨著 Apple Music 來臨,而不久前本站曾報道PP助手支援 iOS 8.4 完美越獄!而目前在太極越獄團隊官方網站同樣可以使用太極完美越獄,使用方法如 iOS 8.3 完美越獄相同,需要留意的是目前 iOS 8.4 完美越獄工具仍然僅支持 Windows 系統!2015-07-01 6.03.49這已經是 iOS 8.3~iOS 8.4 越獄工具的第四次更新,距離上次推送更新主要包括修復越獄時卡在20%的問題、更新了最新 Cydia1.1.18 版及 UIKitTools1.1.1.0、以及支持 Mac 系統使用虛擬機運行越獄工具!相信目前為止 iOS 8.3、iOS 8.4 越獄已經相當穩定,主要需要等待越獄插件的支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