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推出十周年!加入兩項新功能「慶祝」!

voyager

voyager

各位除了使用 Google 推出的 Google Maps 外,相信都會使用過另一個服務,名為Google Earth,而Google Earth推出原來整整十年時間了,現在 Google 為了慶祝這重要時刻,表示在Google Earth推出兩個全新的功能。

141868main_gulfport_lg

桌面版 Google Earth 加入 Voyager 功能,將為用戶提供世界各地最酷、最新的照片,圖片被分為五類:街景、Earth View、3D城市、衛星圖像、旅遊熱點。

Gompa

而 Earth View 就可以透過Chrome的外掛,或線上畫廊就可以瀏覽這些圖片,Google 將圖庫進一步擴大,加入了全球各大洲超過1500 個迷人的風景。

Image6-Australi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