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世界各地音樂搜尋大測試!

applemusicsearch

applemusicsearch

Apple Music 能否成功的因素之一必離不開音樂庫的歌曲數量,歌曲不斷增加雖然是一個「事實」,但是服務提供的第一日開始,音樂庫又豐富與否呢?小編為你火速測試!

search

Apple Music 的搜尋功能在很大程度上都顯得十分「智能」,用家不必從第一個字開始輸入歌手的名稱,如果你忘記了歌手的名稱,不妨隨心輸入你記得的「一小段」!

主流著名的藝人歌手當然有十分完整的專頁,但即使藝人非極為著名,Apple Music 也有為他們打開專面,讓用家可以「Follow」他們,有的暫時沒有封面圖片但也有數首歌曲,有的沒有封面圖片及音樂但只為少數!以下為數個例子!先來日本!

包括 akb48 粟山場明 Ayumi

IMG_4018 IMG_4019 IMG_4021

 

可能你會說,亞區當然可以找到大部分的歌手吧!來,咱們嘗試一下歐洲的!

Bee Gees !再來不能不提的 MJ! !另外就是 Maroom 5 !

IMG_4022 IMG_4023 IMG_4024

印度歌也能收聽? 音樂無國界! Daler Mehndi 就是最好的例子!

IMG_4005

 

用電影來找歌曲!

找音樂用歌手名稱當然是一個理所當然的搜找方法吧!用電影名稱又如何!

先試著名的電影,包括狂野時速,變形金剛及鐵甲奇俠!

IMG_4025 IMG_4026 IMG_4027

 

在主流的情況下,雖然有小部分的歌手歌曲不齊全,但大部分現時的串流音樂平台有的音樂,Apple Music 都可以找得到,Itunes 可以買得到的,Apple Music 都可以聽得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