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不知!Apple Music 竟然有這個防疊聲貼心功能!

applemusicgraph

隨著 iOS8.4 正式版發佈, iTunes 12.2 亦陸續可以進行更新,甚至是 iOS9 beta 版本都可以試用 Apple Music 的大部分功能!在不同的裝置上使用現時大部分的串流服務,例如電視節目,電台甚至是同類的音樂播放平台,都離不開些微的不同步。舉例 iPhone 上使用觀看網絡電視,而 macbook 上亦嘗試同時進行播放的話,總會有半秒甚至更多的延遲。


applemusicgraph

標榜以使用者體驗為首 Apple 又怎樣避免這一個「不同步」的問題呢?小編打算以一個親身經歷向大家分享這一個貼心的功能!

今早嘗試以 Macbook 連接房屋中擴音機播放 Beats 1  電台,在片刻後打算走到客廳中以 iPhone 繼續收聽 Apple Music ,在按下播放的一刻,Macbook 的音樂就自動停下來,將串流「交給 iPhone」。當你回到電腦旁時,按下 iTunes 的播放按鈕,iPhone 則會停下來,將音樂串流再次「交給 Macbook」,實現無縫轉換播放裝置!

IMG_4033

雖然這一個功能表面上無需全新的裝置或技術就可以自動實現,但這卻是形成未來智能家居不可少的一片小小拼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