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做!Apple Music 的 3 個月試用後就不用收費!

IMG 7907

Apple Music 正式在多國開啟,NewMobilelife 香港區編輯部已經急不及待馬上試了!不過可能很多讀者也留意到,原來要用 3 個月免費的 Apple Music,必須要先確認第4個月付費方式!其實預設是自動為你「續訂」,因此,開始時會詢問用戶,想用「個人」或是「家庭」版了!
IMG_7907

IMG_7907

第 4 個月一定要付費?

用戶留意,這是 Apple 的策略,先用你整合了信用卡的 iTunes 帳戶確認這 3 個月的免費試用。然後從第 4 個月開始要你付費。用了 3 個月覺得真的好,你之後才要付費,而付費更是月費制,每個月也會收取費用。不過要是你第 4 個月真的不想付費,其實可以隨時到停!只要將 Auto-Renew 功能取消就可以了!

取消 Apple Music 訂閱方法

1. 先到 Apple Music,選左上角的帳戶。
IMG_7910
2. 選檢視 Apple ID
IMG_7912
3. 當中可以看到「訂閱項目」,選「管理」。
IMG_7913
4. 把「自動更新」取消!3 個月後便會停用,而用戶就不必擔心要收費的問題了!
IMG_7914

IMG_791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