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忠誠度高!調查指次代 iPhone 6s 銷量將比 iPhone 6 高!

survey suggests iphone 6s could outsell iphone 6 and iphone 6 plus 00a

survey-suggests-iphone-6s-could-outsell-iphone-6-and-iphone-6-plus_00

每一次 iPhone 發佈,搶購和炒賣潮必定出現,上次 iPhone 6 炒過年,今年的 iPhone 6s 未開賣(甚至連名都未確定),就已經有投資銀行已預測銷量了,他們做了一個調查,發現 iPhone 6s 將會因為這些原因,推出時會比 iPhone 6 更受歡迎。

加拿大投資銀行 RBC Capital Markets 向 6000 人調查與購買智能手機的習慣,發現蘋果用戶對自家品牌的忠誠度極高,調查中發現有 50% 用戶會在 12 個月之內計劃購買新的智能手機,他們亦指有 83.4% 的 iPhone 用戶會選擇留在蘋果陣營之中,對家的 Samsung 較少,但也有 64.2%。

於是他們得出一個結果,就是蘋果公司在發佈了 iPhone 的季度(即 10 月至 12 月)的 iPhone 6s 銷量,會比 iPhone 6 更受歡迎。他們亦提到蘋果專注的中國市場,其 4G 網絡擴展,亦令下一代 iPhone  6s 的銷量暴升,RBC 維持蘋果股價會升上 150 美元的預測,對蘋果的業績十分樂觀。

survey-suggests-iphone-6s-could-outsell-iphone-6-and-iphone-6-plus_01

蘋果欲在秋天發佈的 iPhone 6s,如同 iPhone 6 一樣採用 4.7 吋和 5.5 吋螢幕,搭載 A9 處理器,記憶體、儲存空間和相機鏡頭都有飛躍提升,並利用更堅硬的鋁殼避色拗曲門事件重現,而且可能為了中國市場新增玫瑰金色(即是粉紅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