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更高!微軟推出更「廉價」 Surface Pro 3 i7 版本!

surface pro 3

微軟推出的Surface Pro 3平板電腦,最強大之處,就是可以讓用戶在平板電腦上使用完整 Windows 系統,而現在微軟再為Surface Pro 3平板加入一個很有趣的新型號,就是廉價版本的 i7 處理器版本。

microsoft-website-move-macbook-data-to-surface-pro-3_00

這個新版本採用1.7GHz Intel Core i7 處理器,配備 8GB RAM、128GB SSD、同等級別的內置顯示卡,價格為1299美元,和Core i5、256GB版本完全相同,而最重要的是,Surface Pro 3可以使用 Micro SD 卡增加容量。

surface-pro-3

現在已在微軟官網開售:

i3/4GB/64GB:799美元
i5/4GB/128GB:999美元
i5/8GB/256GB:1299美元
i7/8GB/128GB:1299美元
i7/8GB/256GB:1549美元
i7/8GB/512GB:1949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