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存讀大颷速!Plextor M6e Black Edition PCIe M6e 登場

M6e B R

Windows 10 推出的日子愈來愈近,把系統直接升級,倒不如買個新硬碟重灌系統,反正時下的傳統的硬碟和 SSD 的容量和價格比高。對存讀速度要求高的用家可以留意一下,Plextor   最近推出 M6e Black Edition PCIe M6e SSD,它使用讀寫速度更高的 PCIe 接口,SSD 採用最新一代 Marvell 88SS9183 雙核心伺服器等級的控制晶片及 Toshiba 最高級的同步 Toggle NAND 快閃記憶體,PCIe Gen II 介面提供最高 770MB/s 及 625MB/s 連續讀、寫速度,在 4K 隨機讀、寫速度更高達105K/100K IOPS,比現時主流 SATA 6Gb/s SSD 快近 5 成,而且它支援UEFI Bios 優化技術加快開機時間,無論是執行多項程式或作大量資料存取,都能提供最快速、安全及穩定的運作效能,適合多媒體製作及專業電腦玩家使用。

<h2>Plextor M6e Black Edition PCIe M6e</h2>

M6e_B_R

M6e 採用 True Speed 實境效能技術,免除SSD在長期使用後常見的速度嚴重下降問題。配合True Protect加密資料保護技術,透過Marvell 88SS9183 內建128bit ECC錯誤校正技術,自動檢查及修正由快閃記憶體讀取資料的準確性。另外,它也支援 AES 256-bit 加密,大大提高資料保障。M6e 有五年產品保養,而且產品的平均故障時間為 240 萬小時,十分耐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