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強只有更強!PS4 x XBOX One 合體設計 MK II 登場!

PlayBox 4 One Mk. II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一個名為 PlayBox 4One 的 DIY 產品推出,可以讓用戶在一台裝置上,運行 PS4 及 XBOX One 的遊戲,並不需要兩台主機,而現在為了可以再進一步改進設計,推出了全新的升級版 PlayBox 4One Mk II 。

PlayBox 4 One Mk. II 1

PlayBox 4One Mk II 與原版相比,最大差異就是內置的顯示屏,由22英吋升到24英吋,升級版雖然更加重,但對於用戶來說,更大的顯示屏更為吸引,除此之外,Mk II 版還使用全新的外殼,顯示器本身裝有 Wi-Fi ,可以在 PS4 和 Xbox One 未啟動的情況下觀看網上影片。

PlayBox 4 One Mk. II-2

PlayBox 4One Mk II 改進並沒有對 PlayBox 4One 的主打功能造成影響,仍然可以提供完美切換功能,保證玩家在 PS4、Xbox One 之間無縫轉換, PlayBox 4One Mk II 售價 2595 美元,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PlayBox 4 One Mk. II-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