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 2》確定?知名配音員意外透露!

The Last of Us

The Last of Us

  有玩過 PS3 / PS4 平台上的《最後生還者》的玩家想必都知道,這部遊戲的結局非常令人揪心,不過現在期待續作的玩家可能會很高興,因為知名配音員 Nolan North 在最近接受公開訪談中被問到:「你是否還有其他與 頑皮狗 遊戲公司有關的計畫?」沒想到 Nolan North 的回答竟然是自己或許將不會在《最後生還者 2》中配音演出。

Nolan North

  從訪談影片中可以聽到 Nolan North 做出的回答:「目前,我知道他們正在製作《最後生還者 2》,不過我的角色 ( 大衛 ) 在《最後生還者》中不幸喪生了。」也暗指自己或許不會在《最後生還者 2》中參與演出。

  儘管我們不知道 Nolan North 有關《最後生還者 2》的消息是從何而來,不過憑他的知名程度就有一定的可靠性。另外雖然他在一代中所配音的角色 大衛 已經死亡,但他那變化多端的聲線其實也可以以別的角色重新登場。順帶一提,他也是《祕境探險》系列中男主角 德瑞克 的配音員。

Drak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