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真的能防子彈?拿把真 AK-74 射擊便知道!

20150630bullet001

20150630bullet001相信各位也曾聽聞幾宗有關 iPhone 防子彈的新聞,主要是事主在槍擊發生時,iPhone 擺放在子彈擊中的位置,但倖存一命,而 iPhone 近年來也不斷提高機身的質量,玻璃的硬度,更慢慢改為全金屬物料製作,而到底 iPhone 真的是防子彈嗎?近日有外國網友又嘗試摧毀 iPhone,但這次誇張到使用 AK-74 實驗!20150630bullet002要知道,雖然蘇聯製的 AK-74 穿透力並沒有常見的 AK-47 高,但是準繩度就較高,破壞力基本沒什麼分別,如果拿來破壞 iPhone,根本是一件小事,而外國網友就將破壞力提升,使用多部 iPhone 並列,然後用AK-74 射擊,看看需要多少部 iPhone,才能阻止 AK-74 所射出的子彈衝擊!有興趣的網友可點擊以下測試影片觀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