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B 容量不再!?下一代 iPhone 6s 儲存空間將有飛躍提升!

iphone 6s no more 16gb 01

iphone-6s-no-more-16gb_01

如無意外,9 月就是發佈 iPhone 6s 的日子了,從 iPhone 5 開始,16GB 成為最低儲存空間選擇,但對上的 32GB 型號卻在 iPhone 6 消失了。不過,最近有南韓傳媒應從供應鏈情報得知,蘋果正與 Samsung 商討提供儲存晶片,而且在低容量的款式,儲存空間還會有飛躍的提升。

the Korea Times 透露蘋果正與當年手機市場最大對手 Samsung 商討,向蘋果下一代 iPhone 6s 提供快閃儲存晶片,取代目前由東芝、SK Hynix 以及 SanDisk 聯合提供,Samsung 正在進行穩定性以湔試,從而在產量和價格上奪回大部分的晶片訂單。另外,提供的儲存晶片之中,儲存容量也有飛躍的提升,蘋果目前為 iPhone 6/6 Plus 提供了 16GB、64GB 以及 128 GB 的儲存空間選擇,但下一代可能會以 32 GB 起跳,但報導指蘋果仍然未尋求大於  128GB 的容量選擇。

iphone-6s-no-more-16gb_00

早兩三年面對 Samsung 手機系列的競爭,蘋果尋求其他途徑避免過份依賴,但今年 Samsung 手機帝國敗走新興市場之後,卻重返晶片代工系列維持利潤,未來的 iPhone 會否再次返回「Samsung 製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