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果粉可能不知道!蘋果曾經出現過 30 吋巨大 iPhone 3G !

iphone 3g in 30 in 30 pound mac monitor 00

iphone-3g-in-30-in-30-pound-mac-monitor_00

iPhone 3G 作為初代 iPhone 的 3G 增強版,在 2008 年推出,當時銷量對比今日當然是九牛一毛,但是,不少新晉的果粉可能不知道,原來蘋果為了吸引人們買 iPhone,曾經出現過一台 30 吋螢幕的「iPhone 3G」。

有 Reddit 用戶 92JMFL 透過 oversteer photography 相片分享網站,分享了這部 30 吋 30 磅「iPhone 3G」,從相片中可以看到這「iPhone」不止大於任何手機,連 Mac 機都望塵望及,36x20x4 吋大小甚至可以跟一張床去比較,但是這「iPhone 3G」卻沒有觸控功能,Home 鍵也不能運作,莫說是 Touch ID 了,而且對外竟然不是 30 pin 連接,而是 DVI 以及 2 條 USB 頭連接電腦,並由電腦傳送畫面到「iPhone」之中……

iphone-3g-in-30-in-30-pound-mac-monitor_01 iphone-3g-in-30-in-30-pound-mac-monitor_02 iphone-3g-in-30-in-30-pound-mac-monitor_03 iphone-3g-in-30-in-30-pound-mac-monitor_04

這真是一件龐然巨物,但這「iPhone 3G」的真正身份就是一個 iPhone 3G 形狀的 30 吋巨大螢幕。當時為了促銷 iPhone,公司制作了幾台巨大的「iPhone」用作宣傳,宣傳結束之後這些「iPhone 3G」就遭到銷毀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