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錄突破 50 萬!《Fate/Grand Order》上架日期確定!

Fate Grand Order01

Fate Grand Order01

  由日本 TYPE-MOON 以及 FGO PROJECT 製作、預計將會於 iPhone / Android 平台推出的《Fate 系列》最新作品《Fate/Grand Order》最近突破了 50 萬人次參與事前登錄活動。為此官方也特別追加紀念特典內容,讓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能夠獲得更多的獎勵。同時官方也正式宣布了遊戲上架日期,將會在今年 7 月下旬開放下載。

  《Fate/Grand Order》的故事是由原作者 奈須蘑菇 以及《Fate 系列》的作家共同描繪,官方還特別表示遊戲內的故事內容總字數更是超過了 100 萬字,可見內容之龐大。

  而遊戲將會分為七個主要章節,分別描繪著人類史上七個不同時代的聖杯之戰。另外這次的遊戲裡,每位 Servant 也有特別製作的個人章節,除了玩家與 Servant 之外,也有其他 Servant 之間互相進行對話的故事。

  為了紀念事前登錄人次突破 50 萬,《Fate/Grand Order》的事前登錄獎勵從原先的「聖晶石 × 1」+「Servant《Saber‧Lily》」,額外追加了一個「聖晶石 × 1」,讓玩家能夠多一次抽到稀有角色的機會。

《Fate/Grand Order》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