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額外供電!全新 NFC 保護殼鍵盤設計!

O2T Flipcover Note2 front 1013 x 871

智能手機 iPhone 推出後,各大公司在設計新產品時,都以多點觸控顯示屏,取代傳統上的實體按鍵,不過對與需要長時間進行文書工作的用戶來說,實體鍵盤是相當重要的,因此配件廠商就推出了不同設計的流動鍵盤設計,而現在要介紹的產品最特別之處,就是使用 NFC 供電。

O2T-Flipcover-Note2-front-1013-x-871

one2TOUCH 公司於上個星期在 CE WEEK 展會上發佈了名為 Flipcover 的智能手機外置鍵盤,利用 NFC設計,讓智能手機直接為鍵盤供電,而不再是需要充電的設計。

O2T-Flipcover-Note2-iso-open-back-1185-x-760

這款 Flipcover 鍵盤在通過NFC功能與智能手機連接時,使用智能手機的電量相當少,不會對智能手機本身的電池續航造成顯著影響,不過設計的缺點是,沒有 NFC 功能或沒有開放 NFC 功能的裝置,就不能使用這款新設計了。目前產品尚未確定推出日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