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Book 亦能使用「水冷」?全新萬用設計的「水冷」系統!

usbcld4b top

電腦裝置的效能越高,發熱量就會越大,為了解決散熱問題,不少進階用戶都會使用水冷來散熱,不過水能只能在桌面平台上採用,但現在日本有公司推出了筆記型電腦使用的水能設計,可以解決多年來散熱最弱平台的問題了。

usbcld4b top

水冷散熱器,其實就是一個帶循環系統的水墊,直接放在筆記型電腦下面就能使用,這個水墊非常結實,能承受重量高達50KG,水泵工作時,噪音只有10分貝,非常安靜。

usbcld4b-001

當然,循環系統,就少不了「冷排」,其實只是一個「水壺」而已,用USB來供電,測試發現,用攝氏1.5度的冷卻水能把39度的記型電腦降低到27.6度,售價為5980日元,各位會不會購買呢?筆者認為效能全開的 MacBook Pro 15英吋版本,是相當需要這水冷系統的。

usbcld4b-005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