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再戰江湖! Nokia Android 手機代工廠曝光!

nokia android phone

nokia-android-phone-foxconn_00

眾所周知,在 2016 年微軟使用 Nokia 的智能手機品牌的條款到期之後,Nokia 會重新推出智能手機。Nokia 曾是手機王者,他們會如何應付大量希望懷緬 Nokia「核武」級堅固硬淨手機的人需要?

於是,他們找來了 iPhone 代工商,外國網站 NPU 聲稱收到供業鏈的消息,富士康將會成為 Nokia 在 2016 年重返智能手機市場之後的智能手機生產商,富士康現時是 iPhone 主要代工商,每年容納以億計的手機代工數量相信可以滿足 Nokia 重返智能手機市場的需要。目前他們亦代工製造的 Android 平板 Nokia N1,供應給中國、臺灣等國的市場。

nokia-1110
Nokia 1110,是當時 Nokia 銷售最多的手機之一。

同時跟據有關網站收到的情報亦指,印度、中國以及部分歐洲國家將會是首發國家行列,相信,將會參考未被微軟除名之前推出的 Android 手機 Nokia X 般,主打低階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