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正式支援 Apple Watch 文字回覆!語音文字辨識實測!

line apple watch

LINE for iOS 進行更新後,原來靜靜地對 Apple Watch 也進行更新!以往,LINE 只能在 Apple Watch 中看到訊息,但回覆方面只限使用指定的「貼圖」,令用戶覺得這項功能「得物無所用」。今天,LINE 在 Apple Watch 中能夠讓用戶使用「文字回覆」,當然不是用手寫輸入吧!而透過 Siri Dict 方式來進行語音辨識功能,從此真的不用再拿 iPhone 出來回覆 LINE 訊息了!
line-apple-watch

使用示範

1. 收到訊息後可選「回覆」
IMG_7874

2. 對著 Apple Watch 説話即可變成文字傳輸
IMG_7875

中文測試

筆者試用後感到極之滿意,Siri Dict 的語音辨識速度超快,基本上沒有停過,不停地説也可將很多句句子完整地辨識!

IMG_7876

IMG_7878

影片示範

LINE 正式支援 Apple Watch 文字回覆!語音文字辨識實測!http://goo.gl/ihNIES

Posted by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on 2015年6月28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