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級工具降臨!iPhone 4s 重生降級至 iOS 6.1.3!

iPhone 4s iPad 2

ios6.1.3 voice

不久前 iOS 8.3 終於由太極越獄團隊釋出完美越獄工具,而今日 tihmstar、winocm、xerub、iH8sn0w 這幾位著名開發者又有新搞作:成功為 iPhone 4s、iPad 2 進行降級,並可降至 iOS 6.1.3 系統,可謂是令這兩款舊產品重生!iPhone-4s-iPad-2iPhone 4s、iPad 2 之所以還能降級為 iOS 6.1.3 是因為通過 OTA 升級至 iOS 6.1.3 的官方驗證還未關閉,不過也僅僅限於 iPhone 4s、iPad 2!但其實主要還是歸功於由上訴幾位開發者所開發的降級工具“odysseusOTA”!於文章下方可下載越獄工具進行嘗試!稍後時間本站會發佈降級教程!

下載降級工具(odysseusOTA-v1.0.1)、(odysseusOTA-v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