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 7》發佈前沒有消息?原因是「製作總監」也不知道!

FF VII Cloud

日本 RPG 遊戲介的經典,當然就是《最終幻想 7》,而早前 E3 大會中,SE 表示將會在 PS 4 上重製《最終幻想 7》,為何早前完全沒有消息被外界公開?原來是因為 SE 保密,連遊戲的製作總監都不知道自己要製作《最終幻想 7》。

SQUARE ENIX FINAL FANTASY VII

野村哲也一直以為負責《最終幻想 7》重製版的是原版製作總監北瀨佳範,對於《最終幻想 7》重製版本只是提出一些修改意見,直到 E3 開始前,SE 向內部人員播放了重制預告片段,野村哲才驚訝地發現製作總監下方打出的是自己的名字。

ff7-a

外界不少聲音表示,新作品是炒冷飯,不過野村哲表示,如果只是按照當代遊戲機的能力,單純提升畫質的話,是無法做到超越原作的輝煌成績。相信各位可以期待重制作品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