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Book 將更輕薄!SSD 與 RAM 整合設計來了!

DDR3 1600 wCFast HF

近來不少人都在使用 SSD 取代傳統的 HDD ,而現在就有一款全新產品,就是將 RAM 及 SSD 整合在一起,名為「Combo SDIMM」,可以將M.2 SSD 加入到DDR3 記憶體中。

DDR3 1600 wCFast HF

M.2版本的名為「DDR3-1600 w/M.2 HF」,底部是一條經過改造的DDR3,高度達41.3 mm,下半部分是傳統的DDR3,容量8GB,頻率1600MHz,頂部則是一塊M.2 SSD,最高128GB,支援M.2 2242/2260/2280等不同規格

DDR3 1600 wM.2 HF

CF版本名為「DDR3-1600 w/CFast HF」,就是將 SSD 換成了CFast接口,但容量可達到256GB,使用7針的SATA 6Gbps接口連接,無需輔助供電,不過因此效能大大減少,最高為550MB/s,價格尚未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