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玩不膩!大宇將推出《仙劍奇俠傳》全系列手機移植版!

Chinese Paladin

Chinese Paladin

  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這些仙劍迷們耳熟能詳的名字,在 6 月中的時候正式以《新仙劍奇俠傳》之姿登場,而所謂的《新仙劍奇俠傳》其實就是 1995 年《仙劍奇俠傳 1》的移植版。不過你不知道的是,除了一代之外,其實大宇還會陸續將 2 至 5 代移植到手機上喔!

  以這次的《新仙劍奇俠傳》來說,不僅加入了全新的支線任務、重製角色肖像圖、召喚特效,並且還以全新的介面來配合觸控手機的操作,也讓想回味《仙劍奇俠傳 1》的玩家無一不感覺到溫暖。倘若 2 至 5 代的移植版也有如此用心,想必玩家也會很高興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