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犯罪專用!戰術球「Explorer」給你全方位犯罪現場畫面!

Explorer

  在執法人員與罪犯對峙時,若是能掌握罪犯藏匿地點的即時影像,那麼對於打擊犯罪就會有更好的效率。一般的情況下,想要了解現場狀況必須要有人以身涉險,但以後情況或許將會改變。因為這個由 Bounce Imaging 所開發的裝備「Explorer」可以即時提供任意區域內的全景影像,更被時代雜誌選為 2012 年最佳發明之一,同時許多媒體也紛紛給予好評。

  透過 Explorer,執法人員就不需要以身涉險深入犯罪現場,僅需要將球形的 Explorer 丟入,就能從智慧型手機上看到現場的全方位即時影像,大大降低人員受傷的風險。

  此裝備是以橡膠作為球的外殼,保護球內的相機,球內的相機則搭載六個鏡頭,附有 LED 燈。能每秒鐘捕捉全方位的影像,並將這些影像即時回傳至使用者的手機當中,使用者只需要在手機上就可以掌握到全方位的現場狀況。

Camera Ball

  不過 Explorer 可是要價不菲,一顆就要 1,400 美元,預計會在今年七月上市,同時該公司也會提供 100 個 Explorer 給執法單位使用,希望能有效降低執法人員在執行任務時受傷的風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