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級音樂體驗! Apple Music 年末支援 Sonos 家庭音響平台!

apple music supports sonos 00

apple-music-supports-sonos_00

Apple Music 在 6 月 30 日推出,iOS 裝置和 Windows 會透過 iOS 8.4 正式版更新率先享受到串流音樂體驗了。不過如果希望你的家居音響支援的話,可能等一下。有蘋果高管在 Twitter ,確認其中一個已支援蘋果旗下 Beats Music 的無線音響品牌 Sonos,將會在 2015 年尾支援 Apple Music。

蘋果音樂高級主管 Ian Rogers 在回答一名 Twitter 用戶的問題的時候,確認蘋果將會在不久把 Apple Music 支援 Sonos 家庭音樂系統,Sonos 是人氣 Wi-Fi 揚聲器的系統,在 2014 年可以支援蘋果旗下的 Beats Music,但是在 Apple Music 推出的時候,卻沒有支援清單之中。

apple-music-offline-stream_00

之前本站流出過 iOS 8.4 正式版推出時間的時候,有消息指蘋果欲把 Apple Music 帶到更多平台之中,例如在 Windows 版本就會在 10 點鐘推出,Android 就需要在到秋季才能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