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不同價值!別忘記蘋果如何看待種族和性傾向平權運動!

apple diversity 00b

apple-diversity_00

最近在美國的一宗重要的司法判決,令美國同姓婚姻全面合法化,不論大家如何看待這事件,其實作為果粉,別忘記蘋果曾在 2014 年 8 月已經推出了網頁,描述蘋果保護員工多樣性的立場。

進入蘋果網站的 Diversity 分頁,該網站寫明蘋果的員工都來自不同地方,不同背景的人都可以在蘋果公司發揮自己的藝術、設計、工程、技術才能,令他們可以向全球分享這多元的價值觀。因此蘋果會有寬容的心把員工多樣性在非常中心的位置,開放自己的心靈限界、尊重不同的價值觀,並為個人、人類的尊嚴以及平等權利感到光榮。他們特別有一欄,顯示一幅蘋果在 2014 年 6 月尾參與三藩市 Pride 遊行的相片,而他們在星期日亦率眾參與了今年的 Pride 遊行,顯示蘋果支持性傾向平權運動,亦在下方列出 Tim Cook 關注員工多樣化的公開信之中,列出美國的人口構成以及各行業(特別是科技行業)的男女比例等等。

apple-diversity_01

無論我們如何看性傾向平權運動也好,也請不要忘記蘋果如何看待不同種族、宗教背景以及性傾向的人士。

有關網站可以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