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變得不一樣?XBOX 前主管:我們早於 iPhone 開發智能手機!

xcode 7 lets everyone install ios game emulator and emulators on iphone 03

目前智能手機 iPhone 是最受歡迎的產品,亦被稱為最先改變世界的智能手機,不過各位有沒有想過,如果微軟比 iPhone 先推出智能手機,世界會不會不一樣呢?近日微軟表示,微軟其實是比蘋果更早開發智能手機。

1TB Xbox One01

微軟前Xbox部門主管表示,微軟早於蘋果開發智能手機,並與Xbox進行深度整合,微軟本應在蘋果iPhone面市三年前就會推出智能手機XPhone,它是一款帶有掌上遊戲機的產品,不過最後微軟關閉了這個開發計劃,因為 XPhone 會對 XBOX 銷量造成衝擊。

xcode-7-lets-everyone-install-ios-game-emulator-and-emulators-on-iphone_01

目前微軟在智能手機市場中面對困境,前 XBOX 主管認為原因與當年微軟公司的猶豫不決有很大關係,如果微軟可以搶先蘋果推出智能手機產品,世界就會不一樣。

why-iphone-still-16gb-phil-schiller_01

筆者認為,微軟即使比 iPhone 更早推出 XPhone,並不一定會取得成功,因為早於 iPhone 推出前所推出的智能手機或「手機遊戲機」,亦沒有成功引起業界改變,加上 iPhone 成功,是因為軟件配合下讓 iPhone 可以完成不同的工作或提供娛樂性,因此微軟的 XPhone 以遊戲為主,個人認為是不可能成功的。

XboxOne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