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在 E3 發佈新主機?任天堂總裁發表回應!

nintendo ios android game with dena 00

早前的 E3 大會中,任天堂並沒有為我們帶來最新的遊戲主機 NX ,只有數款經典遊戲的新作版,外界相當期待 Wii U 這一次失敗後,任天堂的新主機是否可以挽回劣勢,而現在任天堂的總裁岩田聰就表示保密的原因。

nintendo-ios-android-game-with-dena_00

任天堂總裁岩田聰表示,為什麼要放棄 E3 2015 這麼好的機會發表新主機?主要原因是競爭者會使用我們的創意,同時玩家在主機正式推出後不會有新鮮感。

nintendo-ios-android-game-with-dena_01

岩田聰表示,NX 是一部從零開始設計的新硬件產品, 3DS 和 Wii U 有不少忠實用戶,新的主機一推出,就停止 3DS 和 Wii U 的支援是不可能的,在籌備 NX 的同時,我們會繼續開發 Wii U 和 3DS 的軟件。

New Nintendo 3DS-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