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廣告電話!如何活用 Whoscall 來電提醒清單!?

whoscall no more ad phone 00a

whoscall-no-more-ad-phone_00a

被 LINE 收購的 Whoscall,最近在 iOS 版本更新,突破了反查電話的局限,新增了來電提醒清單,所有被反查或者新增的騷擾號碼,都可以輕易加入這個選單,以後遇到這些來電的時候就可以透過通訊錄。

不過比起 Android ,Whoscall 的功能在 iOS 有諸多的限制,沒有自動反查功能之下,只能透過最近推出的新功能,儲存廣告電話成為清單,讓用戶可以輕易地辨認廣告電話。在應用程式之中加入廣告電話的「來電清單」,卻是需要一些步驟。

1. 從反查號碼把廣告號碼加入來電清單!

第一個方法是,你可以透過之前已經有傳統的反查號碼的功能加入。首先當然要在 iOS 安裝 Whoscall 應用程式了,安裝 Whoscall 的時候,同時這個 App 會自動在通知中心的「今日」選單加入小工具。之後進入電話 App 的通訊錄,選擇任何不明或疑似廣告電話的電話號碼,按實,然後複製。

whoscall-no-more-ad-phone_01

打開通知中心的「今日」選單,Whoscall 已經把你的手機號碼反查了,下方有三個按鈕,左面是撥打有關電話,右邊是我的收藏,兩者作用不大,按中間的一個,就可以把這個號碼列入來電提醒清單之中。如果是第一次新增的話,Whoscall 會要求你授權使用通訊錄。

whoscall-no-more-ad-phone_02

如是者,來電提醒新增了一個號碼,以後,每逢收到電話電話,就會知道是哪一個廣告電話打過來了。

2. 直接入 App 新增來電話號碼清單!

第二個方法就是直接在應用程式之中直接新增,打開 Whoscall 應用程式,按來電提醒,就會打開選單,選擇直接輸入號碼、從反查記錄加入以及從我的收藏新增想識別的號碼。然後按「直接輸入號碼」,輸入電話號碼之後如果 Whoscall 有相關的資訊,就會直新增到來電提醒,如果沒有,就會需要輸入回報電話資訊,然後按送出,等待 Whoscall 官方列入之後,才能加入到來電提醒清單。

whoscall-no-more-ad-phone_03

加入之後有關廣告電話就會加入了通訊錄,但廣告電話數量可能十分龐大,開發者頗為有心,就把這些電造話全都加入 Whoscall 群組。

whoscall-no-more-ad-phone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