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BETA 資格申請今日啟動!

The Division

The Division

  想要搶先一步玩到《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的玩家注意啦!今日 UBISOFT 正式啟動了《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的 BETA 測試申請活動。遊戲預計會在今年 12 月於 Xbox One 平台搶先推出測試活動。而在明年初才會開放 PC、PS4、Xbox One 等平台的 BETA 測試活動。

  要參加測試,可以在官方的 BETA 申請頁面透過輸入 BETA 號碼的方式來進行申請,但如果你沒有的話,現在也可以預購遊戲來獲得 BETA 號碼。可是你不但沒有 BETA 號碼也不打算預購的話呢?那你也可以不輸入號碼,而加入「等待行列」中,但當然啦!等待行列並不保證能讓你獲得測試資格,而是必須要被「選上」才行。

  未來如果你被選中參加測試,UBISOFT 也會寄電子郵件通知玩家。《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預計會在明年 3 月 8 日正式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BETA 測試申請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