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自定意按鍵 KeyBoard!Mac / Windows 切換極方便!

Desktop0.4871

蘋果電腦的用戶,相信會因為有部份軟件,而必需要轉換到 Windows 系統上工作,雖然蘋果電腦可以利用 BootCamp 等軟件,運行 Windows 系統,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完美了解鍵盤的按鍵改變,而有公司就設計出可以任意改變按鍵的鍵盤,解決以上問題。

Desktop0.4871

這產品由Sonder Design設計,名為Sonder鍵盤,可以讓用戶在Sonder上設定表情快捷鍵,表情圖片將會顯示在按鍵上,同時更可以切換到完全不同的語言,適合不同國家地區使用,當然 Mac 獨有的「Command」按鍵,可以隨時切換為「Windows」按鍵。

Desktop121

目前這款產品在Kickstarter集資,各位可以在Sonder Design的官網預訂這款鍵盤,它的售價為199美元。

Desktop21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