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最強 200GB 的micro SD 卡上架!

sandisk 200gb 2

流動裝置效能不斷提升,因此用戶對儲存空間的需求亦不斷增加,早前發布的SanDisk 200GB micro SD 卡,近日SanDisk 200GB micro SD 卡,靜靜地在Amazon上架了。

sandisk-200gb-2

全新的SanDisk 200GB Micro SD 卡,正式在 Amazon 上架,這款產品除了容量超越目前的128GB 50%以上,讀寫速度亦高達90MB/s ,效能絕對足夠用戶拍攝高解像度的媒體檔案。

sandisk-200gb-1

在Amazon 中,SanDisk 的售價為$239美元,雖然價錢可以購買兩套128GB 的Micro 卡,但面對常拍攝4K 影片的用戶來說,可以減少換卡次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