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高層:黑客正在擴大入侵範圍!

kaspersky total security late may 02a

早前本站報導過,安全軟件公司之一的卡巴斯基被黑客入侵,讓各大用戶表示擔心,而現在卡巴斯基表示,現在黑客正在擴大入侵範圍。

kaspersky-total-security-late-may_02a

卡巴斯基公司表示,一個名為 Winnti 的中國黑客組織,網絡攻擊範圍已經從網絡遊戲擴大到電訊及制藥領域。被命名為「Winnti」的木馬能夠在電腦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讓攻擊者完全控制受感染的裝置。

kaspersky-total-security-late-may_03

卡巴斯基發現 Winnti 木馬與一款中國研究員開發的 AheadLib 木馬分析工具有關,將目標鎖定為一個名叫魏楠的 23 歲人士身上。

kaspersky-total-security-late-may_01

卡巴斯基公司的首席執行官 Eugene Kaspersky 表示,保護世界,唯一的辦法就是跟入侵者展開一場公開的戰鬥,不管它的來源是什麼,會繼續報告所有漏洞的非法入侵動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