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Facebook 為 iOS 用戶加入了一個貼心小功能!

facebook ios 8

Facebook for iOS 差不多經常也更新吧?沒有多少人真的能説出它的改變。不過,近日 Facebook 在官方網站公佈它們一項為 iOS 用戶而設的新功能,目的是讓用戶更方便地分享看過的連結。以往要分享連結,用戶可能要即時按 Share,但不少人也覺得「即時分享」不能輸入文字,往往要事後才加字,有點不便。

facebook-ios-8

新版 Facebook for iOS 加入了分享連結簡化功能,用戶只要按分享連結即會顯示出最近看過的連結,若在 Search 欄輸入一些關鍵字更可快速找到所需,日後要分享就變得更方便吧!

1. 先按發佈更新近況的「分享連結」
IMG_7711

2. 看到近期看過的連結,用戶可輸入關鍵字搜索。

IMG_77123. 選取分可寫一些個人感受,然後發佈!

IMG_77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