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Apple Store 送 US$4.99 App!想吃得健康的朋友别錯過!

greenkitchen

Apple Store 每月送 App 時間又到了!這次送出是名為 Green Kitchen 的收費 App,當中收錄了很多款創意和美味的食譜,只要加上各種天然的食材,看著 App 內的逐步教學,就能為你帶來各種的煮食新靈感!它更支援了 Apple Watch,不是叫你用來看食譜,而是變成你貼身的煮食時計!7 月 31 日前要進行換兌,一般來説會早於這天就會完結!大家還是快些收下吧!這套 App 原價要 US$4.99,别錯過!

greenkitchen

greenkitchen01

greenkitchen02

greenkitchen03

greenkitchen05

下載方法

1. 先安裝 Apple Store App(台區近日也可以下載了)。
2. 進入首頁的「精選項目」,下方可找到「免費下載 Green Kitchen」。
IMG_7698
3. 然後選立即免費下載
IMG_7709 2
4. 再選右上方兌換即拿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