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僅需49元人民幣!小米新款活塞耳機發佈!

xuancaihuosaierjilanse_01繼早前小米發佈的藍牙耳機和99元版活塞耳機後,今天小米又發佈了一款小耳機,而且售價僅需49元人民幣,除了普通黑白色之外目前更增加了三款炫彩色款!冰川藍、丁香紫、櫻花粉三色齊發,而且宣傳海報更稱這是最適合出街的小耳機,不過實用的功能還是線控功能,除了自家的小米手機產品之外更支援 iOS 產品,可以利用線控控制 iPhone/iPod/iPad!xuancaihuosaierjilanse_07而線材方面小米是使用了扁线設計,防止在使用耳機時打結,而規格方面包括耳機喇叭阻抗32Ω,靈敏度98dB,頻率響應範圍20-20000Hz。耳機採用入耳式設計,重量15g,線長1.25mm。提升音質方面,採用獨家音質優化專利“三明治振膜”金屬複合技術以及第三代平衡阻尼系統、創新後音腔“螺旋氣管”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