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戰爭時代開啟?美軍擬成立太空戰中心!

Space War

Space War

  太空戰爭以往只出現在科幻的故事情節中,雖然隨著時代進步,許多人也認為太空戰爭應該會在不久的將來就開啟,不過美軍似乎打算提早一步做好準備。為防止他國從太空對美國本土發動攻擊,美國國防部開始擬定成立太空戰中心計畫。

  美國國防部副部長 Robert Work 表示:「我們現在必須要面對的醜陋事實,就是如果有敵人是遠在外太空的話,我們對付越洋距離以及強敵戰區的決定性武力能力將會被嚴重削弱。」

Satellite Laser

  也因此美國軍方似乎想要盡快地開設太空戰中心,甚至預計在未來六個月內就會成立。同時加州的聯合太空作戰中心也會幫助軍方進行準備工作以面對各種攻擊。

  雖然上述的太空戰爭還是以地球為目標,而不是像科幻電影中在太空中開啟戰事,不過在人類科技日新月異的情況下,看來未來除了陸、海、空之外,太空也將是各國軍方防備的重要區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