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模式也有?Apple 公佈 Siri 可以為你的 HomeKit 設備做些什麼!

homekit

隨著 Apple 對 HomeKit 的推廣,首批針對 HomeKit 而設的設備亦即將上市,Apple 亦就此對外公佈 Siri 能夠「明白」大家的部分指令內容,這些指令基本上有分為針對在一個比較細的房間內,或者是針對整個家居。

homekit

例如用家在房中的話,可以說:

開燈,關燈。

將燈光調光 / 暗

將燈光調光 / 暗 50%

將溫度調至 68 度

打開 / 關掉咖啡機

如果要針對整個家居環境的話,就可以加上指定地點,例如:

打開 / 關上下層的燈

打開 / 關掉廚房的燈

將飯廳燈光調光 / 暗 50%

關上睡房的列印機

設定為派對模式

homekit2

這些指令都能十分直觀地描述大部分設備的模式,至目前為止相信都足夠各項 HomeKit 裝備的使用,相信這些 HomeKit 設備都會在這半年內陸續上架,將智能家居推至另一層次!

Apple HomeKit 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