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神祕接口!配件商正式發佈 Apple Watch 輕盈充電錶帶!

reserve strap apple watch band 00a

reserve-strap-apple-watch-band_00

還記得之前利用神祕接口製作 Apple Watch 充電錶帶的製造商 Reserve Strap 嗎?最近他們宣佈把製作品開放預訂了。今日是臺灣開售 Apple Watch 的日子,訂完 Apple Watch 之後有沒有興趣訂這個錶帶,為大家的手錶提供高達 3 倍續航力?

Reserve Strap 這個充電錶帶,在 5 月初有介紹過,他們利用了 Apple Watch 早前發現的神祕 Lightning 接口,為 Apple Watch 帶來超過 30 小時額外的電力,是原本電力接近 3 倍,這個接口原來只用作蘋果內部用途,沒有公開任何 SDK,但 Reserve Strap 就成功將商個接口連接自行設計的外置充電錶帶,以 38/42mm 大小作為設計的錶帶以更輕便為主,也能解決因為無法感測人體心跳而經常鎖定的問題,擁有如同 Apple Watch 一樣的防水功能,更可以一邊充電,另一邊為 Apple Watch 供電。開發者更聲稱符合蘋果錶帶設計規劃,使用錶帶的時候「不會違反 Apple Care 的使用條款」。

reserve-strap-apple-watch-band_01

官網在美國時間 6 月 24 日更新日誌,指他們已經發佈了最後的規格以及設計功能,並正式開放預訂,38mm 和 42mm 版本分別提供黑白灰三種顏色版本。官網指最快會在 11 月送貨。

有興趣者可按這裡訂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